在台灣時就決定好參加星期四這個梯次的orientation,因此老爸也訂這一天的飛機回台灣。

而禮拜二晚上就已是我第一個在UAB過的夜,所以其實也不覺得怎麼樣。

 

 

一早在hill student center集合,現場有準備一些的早餐例如cupcakes,donuts等等,

還有熱咖啡跟茶水。拿了個巧克力口味的cupcake和一點喝的,我打算開始進行破冰啦!

 

在早餐時刻遇見一個住學校附近的女孩,之後在大廳演講廳時(!?)遇到另一個來自紐約名叫Kyleigh的女孩,

我很喜歡跟她在一起的時候,而後來意外的發現她也是nursing的學生,而且目前第一學期的課是一模一樣XD

在orientation時真的會遇到很多不同國家的人,有德國,挪威,而在接近中午時遇到的Alexa則來自拉丁美洲的一個小國。

 

而由於大家都是新生,所以也很容易跟她們一起聊天。開始也慢慢覺得我能夠在大學四年學到非常非常多的東西。

目前認識而和我一樣住在NFRH三樓的還有Carly,她來自Florida,學過side language(覺得有點意外很多美國人在學手語課程),

跟pitch perfect的Amy倒是有點像XD

 

 

星期六早上是大多新生的move-in day,大概早上8點Leah(我的室友)的東西就被學長姐搬上來了,

讓我印象最深的其實是她的床(從Mattress開始大概疊了5層上去吧XD),我的就一個床單一個毯子這樣XD

而Leah的父母倒是對我非常的關心,她的母親感覺像是很注重細節,非常能幹的女士,他們也說如果假日我沒甚麼活動,

聖誕節感恩節時可以跟他們一起過:) 覺得非常的開心!

 

而幫忙Leah整理東西的是她的男朋友Jacob,高高瘦瘦看起來是念工科的男生,說話有種英式口音(?),

剛好和Leah是有點萌萌的對比XD(她胖胖的而且很溫和)

 

 

回到同層的其他朋友Alexa我也非常喜歡她,她個子不高,會打保齡球母語雖是西文旦英文順得跟美國人沒兩樣。

跟她在一起聊天非常的舒服,雖然有部份我還是聽不太懂她在講甚麼,但這完全不會妨礙我們談天論地:)

今天早上到她的房間,而她的牆上用了貼紙做裝飾是棵樹和幾隻小鳥,我覺得超漂亮的!

 

晚上是Floor meeting,我在想也許會看到我的RA和住在隔壁幾間的人,會在一起見見面: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AB 學校生活 美國大學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wu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